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篇才不是总结呢

2009.08.10 *Mon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恶!!可恶!!翼梦的某几个女人都是混蛋!!ku4546.gif

一直关注的某个帖子回复居然给我玩剧透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魔王……魔王他是……

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uuuu3.gif

混蛋太可恶了本来只有我一个沙发居然突然出现这么多回复然后紧接着都不带预先通知的就被透了!!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让我接下来怎么玩啊!!怎么有动力玩啊!!!呜呜呜我心好痛好闷干脆弄死我吧>口<

我现在只能努力说服自己「不是那样的不是那样」来自欺欺人好维持接下来的动力了(呜)

-----------我回来了分割线-------------

所以说为什么没事在开写前要去看什么回帖……把本来步骤都打乱了好不好89678.gif

弄得都没有心情讲这些那些的累死人的事情了!!


-----------这样的我只剩下花可痴了-----------



8579c3dacc853f4fd1164e31.jpg

是说DuRaRaRa终于放出部分CAST了XD
静雄和临也居然是哦漏帝和猫神啊啊啊啊啊
整个心情都荡漾起来了>▽<

原作我本来对他俩无爱的,临也在我印象里就是个比神经病更不知所谓的家伙(你能说有谁是正常的么!)

而静雄嘛……当初只看TXT的话,总觉得他是个力大无比的彪形巨汉的印象= =
虽然后来再看插图也觉得是个很正常的人类摸样……不过当时也没什么感觉
反正DRRR里根本没有我特别喜欢的人物啊><

等到知道哦漏帝役静雄时我突然间立马觉得这家伙很萌了囧这种CV效应不要在我身上体现这么明显啊厚啦!

于是就去读了一直扔在那的第二本……不是我说,静雄他真的很可爱啦啦啦啦
说什么讨厌暴力却本身是个最暴力的存在XD(好啦我知道有苦衷)
其实我压根就对这种贴有最强标签的人容易产生好感嘻嘻嘻嘻XD

然后帝人的卡司有点印象,查了下居然是小正的……有些微妙?
记得以前看什么来着查过他,嘛,反正名誉主角而已VV(喂

JUN是役那个热情洋溢(?)的医生,在想是应该变态音与装腔作势双结合这样的一个效果吧囧

真期待赛尔提的卡司啊>< (为何脑子突然想到广桥凉!)




然后还要说大正XD

第六话真是萌死我了555
小梅你这个后宫娘XDDD

先是通过投手与捕手间的关系被强势要求和晶子结成夫妇VVV
巴姐姐的表情好有趣噗

回到家又成了三郎的未婚妻XDD 父母的阴毛果然是这样w

↓↓↓晶子到小梅家做客时,这俩的互动真的满有爱的=w=
8579c3dacc853f4fd1164e31.jpg

↓↓↓在被父母说成关系后两人都羞羞的萌死了XD
8579c3dacc853f4fd1164e31.jpg

三郎|大正里唯一一个我承认的男人!




8579c3dacc853f4fd1164e31.jpg
八月终于完结了= =
要说耐心这种东西我可一点也不具备,不如说是强迫症促使我完成了自我标定的「使命」Orz(去你的使命感啊呸!




270训~的冲神真是萌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专门去翻后来几话的我真不象话!
总悟再一次帅得我牛内啊啊啊啊xiji.gif




据说人人病了/-\总在咳,LIVE也中止了的样子?
不、不会是【哔-】吧?!(乌鸦嘴快闭上!)

虽然您是如此可怜我还是想说……
可不可以不要跟勃起走那么近啊ku4546.gif

xiji.gif
噶桑我……很伤心啊呜呜呜呜
远离勃起,珍惜生命!


表思想OVER~

COMMENT

No title
团长说要乖乖做作业
2009/08/12(水) 17:43:53 | URL | 路过的某冰 #- [Edit
No 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为啥就是很想笑= =
你整个就是来搞笑的吧OTZ
2009/08/14(金) 15:14:19 | URL | 葵 #- [Edit
No title
纳尼静雄居然是小野么口胡=口=!
虽然静雄有些地方也很脱线(话说成田笔下貌似没有不脱线的人),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一种硬汉形象的orz|||
其实帝人的那个死党我也很中意=v=(虽然忘记了他叫啥|||),不过没想到他居然是[哔-]。
动画快出吧我也期待起来了!

PS:关于你被透的杯具……节哀吧|||我知道怎么安慰你都是没用的了……
2009/08/14(金) 16:47:32 | URL | orange #- [Edit
No title
水男孩>>
你的作业做完了吗


葵花>>>
你居然摸到这里了真是猎奇=ε =
对不起我从头到尾一直很认真来着!(在哪啊!

蛋蛋>>>
因为对纪田无爱所以是不是MAMO都无所谓了=v=

啊啊啊啊啊不要提我好不容易忘记他了!!

2009/08/16(日) 21:31:09 | URL | 創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