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居然给我梦到VINO太奇迹了TvT

2009.04.25 *Sat
昨天是幸福的一晚~!tuzi.gif

居然梦到VINO哥哥啦haixiu.gif

为了努力不使自己忘记,在吃饭前我努力地先memo了一下,美美地梦大致是这样的……(拿着便签纸回忆)


其实还有梦到别的事物不过大多都是跟VINO很有关系的><
啊不知从哪里起头……我慢慢道来吧

开始似乎是我在玩TV GAME一样,但我自己也在里面,和众人一起走道的时候,似乎我转下头就能看到大家那种视角。(还是近身!)

所以我的伙伴,是幼驯染啊啊!!
就像这种感觉↓(LUCK注意)
youxunran.jpg
呜哇你们是HOST吗?!!(不梦里不是这样)

让我再理一下思路……最初我们几个人在一个学校的教学楼和校门口之间的那段路上走,似乎要去某个地方的样子,后来镜头一转,出现了动画……那种效果就像是玩雷顿时突然出现动画场景的感觉!不论是风景还是人物,都要比之前看3D(?)的他们要细致入微的多TVT

四个男人从一片树林中欢笑地走出……咦等一下为什么是四个人,不是幼驯染3人组吗?那么多出的那一个人是谁啊?当时的我非常肯定是有VINO、FIRO和LUCK这三人组的,但是另外那个……我死活也看不清orz 嘛不管他,总之他们四个人说说笑笑的边走边闹,看着好恩爱啊啊啊!

他们似乎商量着要去什么地方旅行,好像是除了VINO另外三个人都已经买到票了,叫VINO快去买,于是VINO跟他们打了下招呼就和他们分开了,这里很萌TVT

接着镜头又转到一个阴暗的小屋里,有个像是工作人员的老头子在售票处,对着来买票的VINO说:
「那辆■■(指某个交通工具)已经满员了,不过下面还有一个座位,但那个地方有幽灵出没……你还敢做吗?」

当时我就心想呜哇老人家您拿幽灵吓唬我们VINO哥哥是没·有·效·果·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世界最强人间凶器VINO桑可能任你吓得魂飞胆颤吗?!

果然不负我期望,我的VINO哥哥不但没有被吓到,还非常嚣张地把票买来大步离开,555潇洒地我内牛满面>,< 当时他确实有说话但是我忘记怎么说的啦不能乱造谣囧(←你以为你的梦不是在造谣吗)

接着回忆结束(原来刚才的动画是插叙)我们几个继续向校门口走去。(我不敢确定我是否就是那四人组之一?O,o)

然后在校门口前开始排队,说是排队倒像是军训和体育课时并排站着的那种队列,我们几个人在第二、三排,我是打头阵,左边站的是LUCK兄,他左边是VINO。我和最爱的VINO哥哥中间干嘛要隔着一个人啦TOT(按照推理来说FIRO应该是站VINO左边吧我记不清了也没看到他抱歉)

我们正对着的前方是一个神似胖虎的孩子王般的领队。(咦)
在这之前我也有梦到过这个强壮的家伙,记得是在一个集体合宿的地方他和一个女人毫不顾忌地在做爱做的事……(捂脸) 当时的我似乎对着窗口遥望星空吧,结果不小心被我撞见了这种镜头,我变得不纯洁啦!!(少来)心想他们还真大胆咧……

于是就是之前给我印象极为胆大妄为的强壮先生,正在前方对着周围几个没有归队的类似他喽啰的家伙们发号施令着什么。

在队里的我极为无聊地任胖虎(暂且代称)在前方发飙,然后视线瞟向左边,略过LUCK兄,偷偷望着VINO……(呀~!(*/▽\*)) 因为我们好歹也是认识的关系吧!所以就鼓起勇气想跟他说话……
不过这样子显得有点XX所以我还是先跟旁边的LUCK兄说了几句话T^T 说了什么我忘记了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后来我就开始跟VINO攀谈了起来!!

………………………………………………抱头我应该醒来后就记下来的到底说了什么我忘啦!!(抱着显示器猛撞头)
这个时候前方的胖虎终于跟人干了起来,作势要和一个不服从他的人掳袖打架状,结果两人对峙胖虎胜利,这时一直在他们身旁的炉火(他们在烧晚饭吃吗?)突然失控着了起来,四周顿时惊慌失措想要灭火,这个时候VINO很主动的上前说要去灭火TVT我崇拜地就跟着他一起过去了><。然后他找了一个盆,在队伍前方有个水龙头,他跑过去接了一盆水之后就返回要去浇,我当时也慌乱地找了一个饭盆大小的杯子学他的样子接完水后跑过去灭火囧

总算大火(屁)熄灭了我们又归到队里(到底在这里排什么呢)。 这个时候亲密接触终于来啦!
以此为契机我就整个跨过LUCK兄跟VINO说说笑笑,然后还抓起了他的手看(检点点儿啊!)我还问他说你现在做什么工作呢?他回答:
「有时还接一些任务。」
我立马明白过来了,还在当杀手吗?忘记我有没有问出口了。
然后我又问他玩不玩MHP我们可以一起联机玩啊~!(……囧)
他说他没玩过……而且似乎不太感兴趣的样子。当时我就想,哎哟人家杀手可是真的去杀人啊怎会满足于在游戏世界里杀戮呢!!T▽T
尽管如此我还是激动地邀他哪天和我们一起玩MHP!不过我们到底是谁呢……似乎里面还包括LUCK兄……对LUCK兄也在玩!(越来越扯了)

这个时候我好像还在摸着他的手,他手很大有点糙但是手感很好(咦)他也伸出来就让我摸一点也不反抗。(好萌!!TVT 对了这个世界似乎Chane还没有出现) 记得我还看着他的大帅脸(有吗)心花怒放来着hanahana.gif 原来我要追求别人的时候是这样勇敢开放的啊!!该出手时我就双手并用啊!

正在我陶醉于桃源乡之时,前方队列里有个女人突然转过身抓起VINO的手,面无表情地端详他,似乎在质疑我对这个男人这么花痴至于么。这个女人居然是阿绘(诶), 此时她的表情就跟开心网里的银时Q版头像……如出一辙。
我在旁边就看着她抓着VINO的手不放似乎在向我挑衅一样盯着他的手看,我顿时就很怒想抓过VINO的手对她说你想干嘛╰_╯ 这时胖虎似乎又开始发威了,他好像心痒痒地想找人单挑。当时本来就很怒的我心想你这淫虫乱嚣张什么要是我家VINO上去不到一秒你就死。之后我还怂恿VINO让他举手上前去教训一下那个胖子。 其实本来他一直很低调,经我这么一说他便举起了手……这之后我就醒了囧

我想虽然我离开了那个世界,但那个世界的延续结果一定是胖虎被VINO哥哥揍得满地找牙哭爹喊娘壮吧!(太啰嗦了你够了)

COMMENT

No title
抱歉吐槽的地方太多我已经不知从何处吐起了(-┏)
原来firo的戏份还没luck多_| ̄|○……
话说阿绘在你梦里是被香奈附体了吧 ̄▽ ̄~她一定是代言香奈阻止你不断地摸vino的手囧~
2009/04/25(土) 17:33:32 | URL | orange #- [Edit
No title
是呀我也在纳闷为什么FIRO屁毛都没提一下呢………………
可我实在记不住跟他有关的情节了呀……OTL

哼她才不是CHANE!!!!!她纯粹是嫉妒我有VINO爱然后向我挑衅吧!!!!!!!!(那你的行为现在是什么!)
2009/04/25(土) 18:18:23 | URL | 創 #- [Edit
No title
你是不是被什么不明物种附身了,怎么最近都如此少女呢=-=
2009/04/26(日) 15:03:12 | URL | 繪 #- [Edit
No title
呜。。少女创。。。
2009/04/29(水) 13:14:05 | URL | 路人某冰 #- [Edit
No title
TAT 要尊重少女
2009/04/29(水) 15:47:20 | URL | 創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