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933大激萌!!

2008.05.05 *Mon
确切说是今天早上终于把1933大乱斗看完了。
嗯,兴奋地做梦也是这个。


整整一天消灭了三卷,第七卷速度放的很慢看的很认真,虽说BACCANO!里都是些个性迥异的疯子变态,但正是因为这些疯子相遇会有怎样的发展才不断吸引着我去看。再加上葡萄酒与无口娘这对最强CP的存在,怎能不让我沸腾啊啊!!

其实我还是很后悔不由自主地偷看了第六卷orz以致于无法抑制地一口气看完了七,罪虐啊TAT
继列车篇后又让我兴奋不能啊~XD
现在只能等待书到来才能去啃8~11了T^T
听说回送篇有千里寻妻记……*激动狂奔

下面,我要剧透
【惊天雷||||||以前写的感想怎么这么苏气十足啊|||||||】
1933这两篇虽然作者说重点是写吉克与玛丽亚,不过也侧重了我们克雷亚与菲洛啦T^T于是我也看的很带劲XDD

从一开始菲洛使坏弄倒了艾扎克他们用血与汗搭起的多米诺,到葡萄酒哥哥拥住香奈说的那一大堆狂妄自大的宣言,再到与克里斯托弗的激战(其实这里我还是为葡萄酒捏了一把汗的,擦)还有各种想不到的巧合,总之萌点太多啦!我想到哪里就说哪里好了b

最初拉克让玛丽亚与吉克一起去威胁附近的小混混时候,我还很坏地想哎呀就算玛丽亚控制不能地动下粗教训教训那帮混混也成嘛!让他们知道我们甘道尔三兄弟不是好糊弄的!竟敢擅自在马尔提乔与甘道尔家族地盘内非法经营,当时就有点小气愤。等到慢慢察觉原来指的是刺青男他们……我就orz了,天啊请不要欺负我们小杰克西嘛TOT虽说在你们地盘经营是很不对,但我们生活也不容易嘛orz(动摇)然后不由得为杰克西他们担心(泪)

同时马尔提乔那边,菲洛把艾扎克他们码的多米诺推翻了,还不认真的道歉,最后反倒仗着自己的职权乱发怒OTZ我就在想菲洛啊菲洛你还真是个腹大坏蛋啊!!TAT果真是吃了塞拉自己脑子也变邪恶了么TOT
其实在看第四卷的时候,摆多米诺这里也有一点小插曲,在大家都很认真很天真地摆弄骨牌的时候唯独菲洛这家伙一个人漫不经心事不关己的样子,当初我还真有点受不了这人了,怎么这么不合群呀你TOT而且第四卷葡萄酒哥哥也算是大显身手了一次,所以当初我真有点要放弃这位名义主角了Orz[话说第四卷是我看得最爆笑的一本><]
回来1933,当麦萨识破了他故意所为的居心= =+,我才开始心疼起他(摸)
我就说嘛作者也不会忽略这一点的,吃掉塞拉的菲洛当然也会有所不安,害怕自己的思维被满肚子坏水的塞拉侵占,担心自己走向邪恶……(默)于是就想测试一下如果自己干了坏事会不会高兴,于是居然拿推倒艾扎克他们的骨牌测试……我猛汗,你还是心地太好了啊TAT虽说表面上为自己的行为不好意思向他们道歉,其实内心悔恨的要哭死。不过这也理所当然地造成了偶然事件的必要因素= =+ 因为艾扎克和米莉亚很傻很天真的“报复”,稍稍地惩罚了这个小坏蛋XDD
当菲洛愣头愣脑地冲出去找艾妮丝时,我就笑坏了XDD不过居然被克里斯托弗他们撞见了,当初还真有点担心他被XO啊(噗)

葡萄酒哥哥这里真是萌翻啦!原来从背后拥抱香奈那张图是这里发生的XD于是毅然决然地更改了BANNER的字(喷)这俩FQ真是恩爱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TTдTT(扯纸巾狂抹)
这真的是无需言语只一个眼神就能传达的爱情啊!!!!
葡萄酒哥哥你真是太伟大太万能太不是人啦!!!!!(激)
一直很可怜香奈,明明那么信任父亲却被那样不重视与玩弄(?)(修依你这个混蛋)
即使香奈本身很厉害,但怎么说也是个少女我还是会担心她,怎么说呢,因为克雷亚説会保护她,世界第一人类最强的克雷亚说会保护她!!终于可以不再寂寞了,即使修依再耍什么花招我都不怕了!(确信是你么b)
当香奈用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动人脸红红地望着克雷亚时我的小心脏就受不了了Orz
太萌太可爱了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萌的CP!!!!!!!!!!!!!
克雷亚也居然会腼腆会害羞啊啊啊啊这里互动太燃了>D<!!!

玛丽亚说的太好了:我为什么会输给这种家伙?


说到葡萄酒哥哥和克里斯托弗的对峙,当吸血鬼他们出场时我还真的很担心葡萄酒哥哥会不会受到什么威胁然后从此打击了他的自信心阿盘说我想太多事实证明我就是想太多Orz
最后人家葡萄酒无悬念地胜了~压倒性的胜了~虽然开始肩膀被射伤我还担心了一下T-T
就连是我也不希望有任何可以伤到葡萄酒哥哥的人存在,这也是受葡萄酒的感染吧囧因为他相信自己是最强的,相信自己绝不会被伤到,于是我也绝对的相信了他,所以当看到他居然被射伤了最气愤的其实是我呀TAT(局外人)好吧,其实是作者给克里斯托弗面子。

顺便说说罗尼,因为他是特殊的存在,所以开始登场时,我还真的也怕他会威胁到我们葡萄酒呀囧
后来看他是个旁观者我才放心,而且他俩也不可能有对打的理由吧囧?
不过真让他和葡萄酒哥哥打的话会怎样啊……(冷汗)

那个,菲洛与艾尼丝的50年爱情长跑请慢慢加油,笑XDD
啊啊!不知葡萄酒与菲洛真的是这次才见面的么?因为还没有看回送篇所以不敢确定,但是从对话上看貌似他们真的今年才相见呀……怎么说列车篇之后克雷亚也该去见见儿时玩伴吧,DVD番外还交代了一下呢(虽然不知后来见到没b)。总之,谜还很大st囧囧rz

被我忽略的地方很多,对拷问魔那对没有太大爱= =但是吉克悠闲天真的声音很萌XD
还有达拉斯那小子请不要再来添乱了好不好你个妹控囧
最后谢谢葡萄酒哥哥为杰克西他们说情><虽然还是要上缴税金让我感到无奈,谁让这是社会不是过家家呢=-=(其实我本以为这次菲洛和杰克西他们会成为朋友的……我太天真了XD)
CATEGORY : 成田良悟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