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his Archive : 2009年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要妹妹要親友,親友幫您分後宮!

2009.10.30 *Fri
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以为小池离开原田博之的住处以后就再也看不到烂演员的戏份了なの!
没想到下集预告他在把妹嗷哈哈哈哈哈!!paidixiao.gif

先来看这集的戏份,明显比第一集稍微入戏了三分XD

《原田博之小公寓 ※之 ~妹妹学坏了~》 (雾很大

=妹妹突然搬来了=
「你通知我一声呀。」
「没办法啊。」
【进屋】

20091030134946.jpg

20091030134947.jpg
……所以我的妹妹学坏了XD

20091030135013.jpg
现实中被妹妹欺压在头,到了剧中依然摆不掉阴霾!(咦)

20091030134852.jpg
↑据说这是张哭笑不得的脸?

20091030135103.jpg

看到了,我仿佛看到了橘慶太在实妹面前的怂样!
因为不擅演技的缘故,所以应该与现实没差かな?かな?XDD
20091030135048.jpg
「就算你这么说…」
(你妨碍我把妹啊!!)
我才不会说什么「你妨碍我和小池搅基啊!」这种话呢<(‵^′)>

*已经说出来了。

既然妹妹来住小池君也不好再继续打扰w
20091030135125.jpg

20091030135202.jpg
小池「这么小的房间三人也挤不下啊。」 XD

20091030135248.jpg
(你走了谁给我做保姆?)

就算极力挽留小池君还是走掉了w
20091030135316.jpg
留下被保姆抛弃的落寞博之。
博之心声:难道我家妹子不够软?

结果小池老师就这么走了诶w 到了最后终于和观月婶同居了(捂脸
本来还在担心橘先生不会客串戏份就到这里吧…
不料预告他非常美地呈现了这样一幕↓↓
20091030142002.jpg
「お友達ですか。」

20091030142126.jpg
「原田博之です。」
快看博之的两眼在放光啊!!!!!!!!!!!!!

话说开始我一直认为这是小池老师的后宫片啊!(雾很大
博之一登场,无需寝取便把这一位收走了!(雾超大
多么GJ的偷摸他妻啊啊啊!!!

有兴趣来看第三话RERO→拍摄现场
博之闯入女高被警察拖走?
a3e691232f05af6aac34de5c.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还没想好?总之先给我看下面

2009.10.24 *Sat
虽然前几天还在盼望原田博之的多拉马,可是种子一出反而倒不积极的自己在搞什么!
总感觉看一个小时并不太感兴趣的日剧实在浪费人参啊!!!(爆
光看原田博之的戏份又觉得不能很好理解剧情虽然他仅仅是个局外人。
反正我的完美属性不允许我这样做啦啊啊!!(抱头
人家日本都在放第二集了我还在这磨蹭个屁啊啊啊啊hongjiao_20091024194815.gif
受女性欢迎这角色设定都让我在期盼以后来个博之把妹什么的了啊啊啊XDD
再等等!神再多给我一些时间能让我今晚解决掉这部吗???


然后再来吐槽不能的学生会

20091024180927.jpg
你们卖萌卖腐之后还想怎么卖才觉得更废啊啊啊我看不下去啦快要看不下去啦ヽ( >д<)ノ~┻━┻

20091024180806.jpg
我不记得残响死灭哥哥是这样一脸腐相?(反正是妄想
看到卡司表果然是樱13,就觉得龙套一定不会请些无名CV的XD

20091024180910.jpg
这一脸小媳妇样的娘炮是谁啊!

20091024180748.jpg
这四角裤太不堪入目了比腐泉的三角裤还(捂脸

20091024181045.jpg
诶诶书里还有3P情节??(我没看完我什么都不知道


20091024180429.jpg
最后快来看委员长把衣服借给了KEY君(雾)



20091024182639.jpg
看宣传片我一瞬间以为这长凳上坐着的是緒方龍一XD
好吧其实他是ef

是说会长玩RPG的情节就那样一笔带过了而且衔接得好扯fff_20091024202052.jpg
我倒要看看这部还想怎样鬼扯玩下去27t_20091024202441.gif


我看完おひとりさま吐槽来啦!

···其实之前看过那么多截图和生肉部分也没啥好说的了?
那么截图↓

………


洗、洗马っ哒!!
平时截阿尼槑太多早已忘记以前的习惯…突然察觉截生人的图就不能再用ACD来混了!
所以简单P了一下……我、我才没空去做什么剧签呢(ノ-_-)ノ~┻━┻
200910242572200.jpg
史上最烂演员橘慶太——他登场啦!!

20091024232245.jpg
明明是不正经的台词竟被他念得这么蠢?XD
想把妹?你还太甜啦原田博之!!

20091024232411.jpg
不行这一说话就要笑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笑伏在地

20091024233109.jpg
看到这么糟糕的演技我也快哭了好吗fff_20091024202052.jpg

玛截图P图太费劲老娘不帖啦!
就是烂尾了怎样?(耍赖

有大大知道原田博之先生玩得是什么么XD
不是MHP稍微有些失望啊-w-
20091024232125.jpg
【在猥皮问出结果啦=w=叫 「廉价2500系列携带版 VOL.12 THE步兵2先逝的战友」
名字好长!不过射击游戏我才没有兴趣玩=w=】


那么下集,妹控希望XDD


最后的最后……不好这篇太长又不舍得隐藏为了节约空间我来隔起来(扒
20091024213442.jpg 20091024213812.jpg
喵恋双子终于要出来啦ww | 君届龙好萌ww
恭喜春哥FLAG建立XD | 我对纯情要命的风早君绝望啦!
小林优嘎嘎嘎的笑声赞翻了嘎哈哈哈! | 对胡桃接下来将会发出怎样的溅音产生了异样的兴趣!

好了再见下周见!

撒鼻息,难嘎撒鼻息

2009.10.18 *Sun
冷番就是没好待遇,在等单身熟肉期间只好无聊来泻泻粪。。/-\

·
20091018161630.jpg
大叔爪自纵啊!放心吧用目测都看得出比银的大(去死


·
本来就一直在不上不下的崩坏边缘徘徊,这话更是崩得彻底
20091018012725.jpg

20091018012703.jpg
我想说小真冬你玩怪猎的手势错了好吗。。
摇杆空着是干什么呢,调视角按得这么猛不太对吧!

20091018012735.jpg
莉莉西亚要真等你刷完这个怨念物会死去的?


·
20091018171025.jpg

20091018171119.jpg
原来一直以为的蹭得累装13小哥也有鼻血四射和粪怒的时候啊。。


·
20091018163128.jpg
才第三话就已电量23%感觉用不了几集就会充满了?
面吉博客上的实体店面…总感觉都被婊了= =


真是撒鼻息一般在热切等待一个事物的时候似乎周围的一切都是这么难以入目囧r2
结果昨晚想到男人想得有些失眠!(红)
我才没有关注他,只不过想见识见识百年一遇的超烂演员而已,而已。

。。我还是去啃书吧- -

现在不是想标题的时候!(摔

2009.10.16 *Fri
明天……不明天我还有事……后天!后天快来呀!!熟肉快出现啊啊啊!!

980ffa2a29fe45b6023bf67e.jpg

是这个造型吗?多拉马里会是这幅造型登场吗><如果那样的话就太有爱了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尽管说了很多次但我果然还是控颜的!!

【俳句】阿創她  只控橘先生  的皮相

(谁都好快来鄙视一下我
CATEGORY : 生人相关

[MAD]世界第一的学生会长大人…

2009.10.15 *Thu

神了vvv
好像是転少女的版本?不过和会长一点无违和XD
开始我错以为真的糅合了会长的声音呢orz

生徒会の一存MAD

2009.10.06 *Tue

极上生徒会 OP
毫无违和wwwwwwwww

顺便不小心看到这东西Orz



XDXDXD
发现晚了真是对不起!!!

继续扫番~②

2009.10.05 *Mon
家里来人真烦啊=_,= 吵死了

必追
有兴趣
观望
一话扔
无视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20091005154032.jpg
这部除了听听CV和一般萌的小LOLI还有什么呢?
只能对着这位伪VINO意淫了吗
看样子应该每话不同女主角咯?(女主其实是LOLI吧
嘛~无兴趣的东西怎样都好啦=__,= 观望下看何时会有年轻车掌VINO的戏份
于是哦漏帝又是那把恶心的腐泉腔啊┐(/▽\)┌
【1018】时间一久观你妹望我管你伪VINO是怎样扔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20091005200942.jpg
糕点赛高XD
就算我对乙女系不感兴趣,对美味的蛋糕也是没有抵抗力的=w=
ED中某个LOLI不错,期待下集开始的爱丽丝学园篇(雾
【1017】第二话阅完什么你妹的破少女烂俗片扔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20091006015214.jpg
作画这么精致以后不要紧吗0w0
其实我是来参见智树神的XD
神他……他长了一副包子脸!包子的笑声是我听过最淫邪的一次了orz
喜卡戏!
男人变态没有错!
忠实于自己欲望的男人是美丽的!(屁啦你们这些死男人ヽ( >д<)ノ~┻━┻


あにゃまる探偵 きるみんずぅ
20091007022754.jpg
河森你开始卖萌了吗
可惜不太对我味
泰国歌好听vvv


こばと。
20091007030854.jpg
本来想无视的不过还是"亲切"地看了一话。
我对C婶们的情感就如同这地狱极乐锅,得都发红啊XD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20091007220010.jpg
这位制作人又亮了XD
装13的片子,杀必死卖得太废了吧。。露得一点价值也没有-。-要不你就别露
反正对GAL改不抱有期待,把全CG收了再跟几集观望/-\
哦漏帝主役必渣呀必渣。。


君に届け
20091007214038.jpg
就截给龙这唯一镜头好了=__=
总感觉进展忒快了?
OP开始还以为是spitz呢……
浪川也就一般爽朗吧=___,=
这类片还是得要JC做啊><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20091009174916.jpg
大叔您哪位!!
据说银被[哔]了才导致叔如此憔悴= =
女主父亲(?)被叔[哔],期待新LOLI与的互动-W-
契之花的漫画我一直扔在那没看完呢必须去补下了orz


ささめきこと
JC你百合做上瘾了么- -


青い文学
20091016013118.jpg
这应该是远子学姐的菜吧XD
关于人间失格虽然早就略有耳闻,不过看了某文学少女的说明后更没有兴趣去读那种会令人郁闷的东西了,我这种个性万一更绝望了怎么办(噗
此篇预定4话,看看也可以不过不会追得那么热切吧
剩下比较关注的作品还有「走れメロス」和「こころ」。


FAIRY TALE
20091016001048.jpg
不知道队长追不追呀=w=
关于真岛浩的画风问题就不多说了
OP好崩但是不错听,似乎RAVE里的某不明生物乱入了?
话说钉宫那只猫出来时我怎么一下子感觉像是兔哥兹呢|||
工会什么的龙什么的随行猫什么的(雾)总让人想到MH啊XD
可惜渣制作崩坏不说,不知所谓的笑点加上役女猪的那声我实在不想再看再听……


怪談レストラン
20091015231118.jpg
虽然对怪谈有兴趣可是对制作完全没兴趣= =
嘛,低龄向的片子,如果能忍受主角一行怪异的行为模式和简陋构成的话只看看怪谈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没有那个闲工夫跟他耗。虽说观望但也不会追得紧吧。
话说怎么看眉毛转学生的吊眼这么眼熟……啊……

·
·
·

然后还有一部空中ブランコ这篇就算更完了?

扫雷开始~①

2009.10.02 *Fri
OK,调整完心情,继续用新番来治愈自己无处发泄的怒火

用颜色标记一下【个人趣味严重】
必追
有兴趣
观望
一话扔
无视


けんぷファー
20091002143645.jpg
原作看了一点扔了但是动画我却突然对红音酱的YY产生了兴趣= =
而且人设我挺喜欢的真的?即使如此遭人非议?
当然冲着初代静香那如此喜感的声音去也是一个原因XD
井上的男人音还得需要再适应><
绿毛到哪都被人XD
另外ED的吐槽点真是……


にゃんこい!
20091002194724.jpg
哦如果说光看男主人设就让我穿越到上条当麻那还不够的话……
那井口+佐藤的包围(?)以及最后他那句「副口大!」简直就让我以为这是失忆目录变体什么的了XD
虽然开始实在有点濑户搞笑味弄得我有点想丢- - 嘛不过,看下去还是蛮喜欢的ww
OP是榊原ゆいvv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0091003181314.jpg
太……太帅啦御坂姑娘!!
OP也帅到无边的最后整个让我燃烧殆尽了啊!!
感觉比失忆目录还好><
我才看不到什么百合呢,我萌得是蹭得累得累的御坂姑娘啊!
去喵恋打工的当麻[误]在OP小露了下脸XD果然还是喜欢对当麻得累的御坂姑娘啊我!(飞泪~
乳量似乎有微妙的变化这应该是子的功劳="=(等等等等这不该是你研究的问题吧!


生徒会の一存
20091003140721.jpg
到底要选哪张截图我犹豫了好久……
嘛,反正还会单开吐槽篇的XD

「给我好好理解不同媒体的区别!」
会长和平常一样挺起小胸膛,得意地说着不知道从哪本书上看来的名言……的前述没有了啊!!
所以刚上来就玩了这一手吗花田十辉你不要得意!
也所以我等令人讨厌的原作党突然感觉被提前将军了啊!
不管怎么样,这动画要说好确实也有比小说所传达不能的东西在,要说不好的话就是小说中让人脑补的萌场面真的展现出来又没达到那种效果……有的地方有点冷,其中也有CV和字幕组的原因啦。

目前我托了三个。幻樱的从它把会长的名字都翻得不忠原作就首先PASS!而且v1他音画还不同步……
打前炮的是夜明&依恋,对夜明不了解,依恋的只看过私房猫囧
看了别的之后觉得这个组的错误还真够离谱的……
部分语言风格却感觉不那麽喜感?我是第一个看的这个,有的地方就觉得很冷||||也有些小错误存在。字幕捏他居然说海猫是寒蝉山寨……真是个杯具。
这点极影倒是意外让我感到有趣,只是……只是男主叫KEY君啊我不认识什么小KEY啊!!
反正一看就知道不是有爱的翻译囧~很多词句都让我等令人讨厌的原作党适应不能。
至于其他的组看名字就不想下,再等等看还有没有熟悉的组做好了=w=
后添:TPTimE&御宅千夏这个组做的整体比极影好,但是部分细节极影翻的更详细
我又来添加了……轻国终于也出了字幕>w<目前轻国的水准最高WW去看轻国ver吧!【L字幕组】噢噢原来1616那里不是怪猎的染色球而是口袋的捕获球囧囧
不怕死的我又来添加啦!HKG&CASO果然很亮,轻国的音量有点小,总之这俩看哪个都行吧…
以后还有哪个组再出我绝对不下了= =太劳神了……
据我视察普遍群众反应动漫国也出乎意料的好,放个鉴定贴Orz(你够了)
弱弱地讲我后来还是下了动漫国(逃

画面还是有小崩,小红和深夏的CV还是需要再适应囧
然后近藤桑啊虽然我觉得你语感像00不是一天两天了……
可还是很像嗯="=
老师居然第一集就出来了- - 不知以后要怎样让人产生她刚上任时咄咄逼人的紧张感啊>D<

20091003133435.jpg
最后~大家不要讨厌KEY君哟☆ 他是个好男人来着!
【你放保坂附体图完全没有说服力!
KEY君最高KEY君纯爷们!!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0091004002730.jpg
喔喔02君我们又见面了~phantom里突然被车夫弊你一定很不爽吧~
小说很早之前我打算看来着可是被人设吓退= =
这片等他完结我再决定是否补好了- -
ALI很好请不要它


聖剣の刀鍛冶
20091004010125.jpg
这句翻的真赞XD是精髓啊!
这故事就是男主宅在家做做装备供女主在外打怪开后宫。(雾)
冈本你愧对后宫王的称号啊XD
人设除了男主都很美囧
我讨厌有鼻孔和睫毛的男人!!(这话很微妙?
漫画和小说插图画得比较阴柔……可动画这个也太丑了!
剧情跳很快,最后LUKE冶炼时那怪和女主一直傻站那里看着么……
嘛这次我倒不是原作党vv (小说和漫画都只看了一半XD
感觉动画做的还是不错的,虽然我还是对非后宫感到忧伤

ED的爱生很萌vvv
说到唯(咦)前几天梦到我有一把吉他然后跟她练吉他诶XD
唯酱还给我看了她被磨出水泡的小手……(整个跑题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二期
20091004212554.jpg
我……我忍不住跑去NICO先食了生肉……
太……
太赞啦!!!
一话就出了三神曲XD
哀愁ED太赞啦!!高木俊太赞啦!!!弗罗夏姆太赞啦!!加代子太美啦!!动物军团太萌啦!!!
我要熟肉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了熟肉出了,据说华盟会出所以先下了异域的解渴。
桑雷与加代子恩爱得真叫人眼红啊XDD好萌w


テガミバチ
20091004211313.jpg
浅田宏幸的漫画改…对浅田兴趣一般,动画做的还算不错,满屏的雪花飘很美~蛮喜欢OP的调调
=w=
再跟两话如果剧情还是不太吸引我就丢。
jun2你又有残疾妹子了ww


犬夜叉 完結編
最初看动画光盘的时候才出到22话……后来同学又借了全集TVA我,不过一直就没动力看,以前在学校稀稀拉拉地看过电视版orz就感觉那剧情拖拖拉拉所以完全失去了兴趣。
相比我倒很期待境界轮回的动画化ww
高桥还是轻松的欢乐单元剧比较合我口w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