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his Archive : 2009年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说实话我忍你们很久了!

2009.09.27 *Sun
20090927222202.jpg

20090927222207.jpg
别再搅基了我求求你们?kuuuu_20090927235035.jpg

尽管如此我却在这YY个什么啊!
20090927224741.jpg

20090927224645.jpg

20090927224656.jpg

20090927224700.jpg

我笑了啊!!我暗笑很久了!!(拔枪1_38.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来了来了XD

2009.09.26 *Sat


生徒会PV到着!☆

要说这个,之前担心新CV(近藤除外)担心得做梦都梦到她们Orz
还记得貌似是在一间教室里,这四名新人女CV并排站在一起等待着什么…啊啊太久远记不清,总之理解为「我担心得直发噩梦啊!」就对了

现在看来表现还不错。。画面也无崩,感动的是出现选项了啊选项!XDD
20090926143753.jpg
我选三!!(被S
我的爱坚如磐石啊!!XD

让KEY君满满的情色欲望充斥整个学生会吧\工口/\工口/\工口/

我情绪高涨了啊!!




顺便也在此说一下其他好了~

其次期待的必然是sunred二期>▽<
这个傲娇鬼畜的最强小白脸我对他的爱也是满满的啊满满的呜呜呜
尽管他是个小白脸……但其实是个好男人来着啊啊啊啊
尽管戴着面具……但越看越帅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呜哇哇
其实面具才是本体(雾)
其实删除线下的才是真相(大雾)

然后就是我暗恋动画版加代子很久了w (漫画里丑的不能看><
二期你们FQ俩要继续LOVELOVE呀!(没有过!

噢噢对啦,一直想把「~风纪委员今天也很忙~」找来重看,可惜删了= =
前些天偶然在线看了两眼,以前一直忽视掉的高木俊先生此时我觉得您真的很帅XD!

结果10月是委员长与草壁学长的吐槽月吗

不管是哪个肉工组希望到时能有人做啊做!!




接着敲碗等DTB二期~混蛋排名靠后了>口<
谁……谁叫我喜新厌旧呢(被巴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
新女主无爱。。
祈祷银多露露脸,哦挖里




顺便也说下君届吧囧

漫画39话我也不知道出了没,一直没去看
总之再怎么拖这回也该告诉他了吧=__,=
本来男2出现后(只把抢女猪的男人当男2 XD)我特别想扔了的
我啊只要一看到另个男人出现有抢夺女猪的意思就十分想扔=__,=+
所以我不爱看少女漫啊不爱看><

CV是早就知道的了w
能登婶役贞子是众望所归呢
没想到爽朗君是浪川呢w我一直暗爽到现在XD
肉村龙也很有爱w
但是最近看到矢野我耳边会响起CAL的粗话是怎样?!
然后胡桃本来就很恶心了平野是来添油加醋的么(¬v¬)




11eyes

我都快忘了当初最最期待的这个= =
其实我对GAL改编动画并不抱特大期望了/-\

剩下的电磁炮啊猫愿啊圣剑肯普法等等也是有好多槽想吐,等播时再顺便说好了~

大正最终话

2009.09.25 *Fri
20090925230042.jpg
小雪!帅啊!!

20090925224913.jpg
全垒打的巴大人!帅啊!!!

20090925225233.jpg
小静!!帅死啦!!XDD

20090925225302.jpg
小梅!!也帅啊啊啊!!

20090925225340.jpg
镜子的飞扑帅的我牛内啊啊啊!!(幸亏是平胸XD

结果就是把我弄的微湿XD其实结局就是那样才有真实感吧XD
不过那样就完结了真是不过瘾啊……chuidi.gif
此时此刻我产生了要是青叶加入你们就好了的妄想orz

期待屁死屁游戏(, ´ヘ`)!

哇…

2009.09.21 *Mon

橘慶太 連ドラ初出演…TBS系「おひとりさま」
 3人組ヒップホップダンスユニット「w―inds.」の橘慶太(23)が、10月16日スタートのTBS系「おひとりさま」(観月ありさ主演、金曜・後9時)で連ドラ初出演する。観月ふんする秋山里美の恋人・神坂真一(小池徹平)の大学時代からの友人、原田博之役を演じる。



你们知道吗?我从来没试过看本命演正剧什么的感觉,没试过那种感觉!
我……心中真是既充满期待又感觉……ki摸七挖露衣……

不好,那做作的一言一行已经浮现出来了!!

大家如果有空追……到时请多多跟我吐槽哦!
当然!我也会看的!

哦……忘记说,他只是个龙套!不要抱有太大期待!
CATEGORY : 生人相关

我敬告緒方龍一同志以后登山要小心。

2009.09.21 *Mon

就……就当是我无聊好了

2009.09.19 *Sat
中午水足饭饱拍着肚皮在沙发上歇息时分,我不小心碰触到了平时不太常摸的遥控器……再一不小心转到了芒果台!

那个台在放天○向上!

国家羽毛球队登台亮相!!

然后我发现那个傅○峰吧……以前还真没仔细观察过他,今天他这么在镜头前一晃,我……我发现他怎么就这么眼熟呢!!

我……我使劲盯他看很久,但是死活想不透究竟像谁!!
既遥远又莫名穿越的印象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以前同学?某位天朝明星?CM代言人?杂志模特?

「你到底是谁啊!!」
我抱着头对附着在我脑海中那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冲着天花板嚎叫。

就在我快要放弃之时,我来到了电脑前,搜出傅海○的照片继续盯看很久……(你的执着都用光在这里了吗!)

终于!我想到了那个人!!!!!!!!!!!!!!!!!

CATEGORY : 生人相关

您哪位啊啊啊啊!!!

2009.09.17 *Thu
lecter.jpg
这……这一副夏威夷路人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要求不多……只希望雷克特同学到时可以归队让我耍juewang.jpg
但是没有武器设定,难免让人担忧?莫非赤膊上阵?!
59b9e04baf7ad7d283025ce2.jpg

嘛,应该是没可能的……赤膊什么的


YS SEVEN据说有系统要求我还是再等等吧1a5fa7002d3e791e1c958372.gif
其实也没有空闲玩就是
在突然发觉「啊、已经17号了么」时心底还有一丝「该死怎么这么快」的麻烦想法(喂

总之,看到ED7设定集看到雷克特学长我便觉得这已足够weipihua.gif

既然都连续更那么多回了就当是一种责任吧……我是这么想的啦

2009.09.05 *Sat
【百合党请绕道】

上集说到三郎哭着同意【】了。所以说「到底在哭什么啊……」终于明白为什么了XDD
误好大简直笑到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男人真的在泛泪花耶XDD
20090905023043.jpg

目睹【】后也像个娘儿们似的跑开
20090905025526.jpg

误会澄清后,就连牵个手也要用手绢隔着……(就算是那个年代也太保守了…?
20090905030052.jpg

所以说三郎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啊!!!huzijia.gif

吃、吃我一招!
chunge.gif

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

2009.09.04 *Fri

「空の軌跡ドラマCD」第5弾・第6弾発売決定
2009年11月28日(土)発売

★第6弾
クローゼ:皆口裕子
レクター:森田成一
ジル:広橋涼

ハンス:私市淳
コリンズ学園長:麻生智久
エステル:神田朱未
ヨシュア:斎賀みつき
その他



我要听游刃有余的VINO腔啊雷克特学长!!!>▽<
啊……说不定会带点温柔,类似佐伯那样?(他也不温柔好吗

总之,大期待!!XD

不过露西学姐在哪里啊露西学姐!!
如果广桥役露西学姐那岂不美哉了啊我的Crasher!!!!
为什么是那个眼镜娘啊为什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liulei2.jpg

好吧没有人知道我在怨什么ku4546.gif




然后是一个月前的:
ed7.jpg
设定集里那个类似主角的存在XD
开始乍一看我还以为是雷克特学长,后来发现衣服不同
头发是暗红色……不管怎样以赤毛控闻名(?)的F社来说这应该就是主角了……?/_\
人设实在有爱XDD 比起ED6来感觉拉风多了=w=+
发陆空泡的茶总是对我味XDDD

YS SEVEN快来吧~~倒数期待vv




090902a.jpg

然后空轨秋季漫画化,诶我期待能有动画化的一天啊…………不太可行?
其实我对这俩主角完全无爱囧(也就约修亚后宫团稍微让我萌了阵
估计画不到雷克特学长就半路夭折了(¬v¬)(喂

一期一会

2009.09.01 *Tue
我: 「wz要去HKTW LIVE,11月。」
娘: 「那你还不去?他们最后一次啦!」←她总这么说别介意orz
「好麻烦我懒得去啊……」
「你就是老这么消极」
「难道你想去啊?」
「你找人去啊!我出资你去不?好不容易来你倒去啊~」
「虽然你极力支持我是很高兴啦可是……一想到要做这个那个的就好麻烦啊啊啊」
「什么都怕麻烦,以后再也没机会了」(转身离开

…………母上都说成这样了接下来我该采取什么行动?(抱头
我真的很懒很懒我已经忘记追星都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了好么……hongjiao.gif
CATEGORY : 生人相关

我要哭了……

2009.09.01 *Tue
cg15a.jpg

不我已经哭了……这个「あさき、ゆめみし」其实早就下好了但一直苦于空间问题没地儿解压……今天终于如愿腾出7G多空间,虽然说本来今晚计划是要把G线攻完的但……原谅我,我突然很想听听哦漏帝的声音565767.gif

好不容易等待解压完毕迫不及待地点开图标一气呵成进入游戏……之后,突然就觉得我注定爱上他!!
首先人设我不讨厌,并不是我特别雷的那种大众少女风格= = (废话看不上的话当初也不会特意去下XD(相信我这里面还有眼睛仔店老板香霖王
作画也OK~反正勉强我是能接受的,女主的内心吐槽也意外让我感觉不错。
操作也很人性化,窗口水晶璀璨般的美,音效涔涔流水般悦耳,存储很迅速不会跟你废什么话,除了点击menu时鼠标悬浮不太稳其他暂时还没有不适应的地方。
主要樋口秀樹的曲子太赞了~!!本来就想试玩一下关掉没想到就被音乐抓住不放按了好久啊啊啊快放开我
好吧刚才我说谎了,其实我最终目的就是想见到哦漏帝的男主就走liulei34.gif
结果我听到了什么?那是和麻SAMA的声线啊啊啊啊啊~~~ku4546.gif
不要这样刺激我好吗哦漏帝你赢了你大获全胜我要醉死在您怀里啊啊啊!!

对不起,刚才又撒了小谎。
如果光只是这把声线就迷得我不醒人事那还不太够。
关键他还是……主角长了一副我喜欢的脸wulian.jpg
再配上哦漏帝那把略显浮气略显狂野略显腹的腔调……哇哇哇倒了!这人晕倒了!


好了疯也发了傻也卖够了,接下来不知道剧本会否使我满意——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吧。至少这之前蛮多人推荐的VV(怕捏一般不去看

于是最后我想对自己说……你快点去和宇佐美春H好吗你不是一直在期待泡到她吗快去行吗……


哦另外顺便追加说个事情,我……我求最后大魔王的动画继续延用
多拉马的卡司可以吗565767.gif
原抓我是没去听啦但我预感阿九斗也会是这把声线我预感是w9.jpg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08 | 2009/09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