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his Category : 成田良悟

×7 国士無双

2010.02.20 *Sat
终于来了呢小静静静静静静~w
算是彻底洗白小静静的一话=V=

这集哦漏帝的聊天室真是喜感XD
那句「怖いぃ-!!助けて-!!!!!((((;゚Д゚))))」贱死了捶地板chuidi_20100221185252.gif
每次甘乐的声音都是个看点啊哈哈哈哈,目前最有爱的还是中村的最高/W\【喂
还有聊天室里替静雄说好话的赛顿好萌萌~
我想聊天室互动了这么久,大家就算是动画党是不是多少也猜出来分别都是谁了呢?
之所以这样想是怕自己会不经意间透出来而求的心理安慰(掩面

顺便エナミカツミ打得BACCANO!画集广告图w
「バッカーノ!」/「ナムナム」のイラスト [pixiv]
買いました!!>w< ←排コメント
VINO啊啊啊啊封面闪死我啦!!*不是这张
不过要一个月后才能到呢快递叔叔加油(, ´ヘ`)



20100221174424.jpg
↓我对自己的吐槽量心里没底儿还是叠起来吧b
【有改成点击便即刻展开的read more功能啦~不必跳转页面浪费时间(话太多闭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6 東奔西走

2010.02.13 *Sat
上周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来更新我儿的那话TvT(谁是!
这周本来也没时间更,不过明天一早就要出门了,我想一过年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还是占用下看片时间来写点感想吧。
想跳过上一话又觉得说不过去,那么我简单说点?

记得第五话忍不住直接去啃了生肉,虽然这事不是第一次干,但以后一定要坚决制止这种自控不能的行为/-\
严重后果除了第二天睡眠不足外,等尝到熟肉时也惊喜感全无Oyz
不得不提这话的作画质量真棒!Staff们一定也对正臣宠爱有加ww
不过叙述方式却显得没有前几话流畅的感觉,重复点太多,是怕大家遗忘吗/-\
相比酒的畅快淋漓,作为半年番的DRRR要节奏缓慢许多…
就算对制作组再信任还是不免让人担心呀;w;
看来这次是要三卷并进,前面先埋下各种伏笔,等到最后来个高潮大合战?
从第六话门田组来看,似乎已经牵扯到4卷以后的内容了TvT
这种把全体主要人物一集一集介绍下来顺便推进情节发展,不免让人觉得有些零散…
不同于酒的拼图方式和环形结构,希望这种叙述方式能在后期有个突破点把这些看似散乱的内容结合起来吧

好了一旦陷入思想漩涡就无法考虑其他事态的自己先醒醒(拍脸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放6话截图吧,哎呀第五话那么精致的作画就这样被我丢弃了吗?(吐血


20100212205950.jpg
作为面包车组的一话,这样的标题实在非常合适!w
这么说来到底每次新罗有没有说过四字成语啊?!
把萌点移到标题上了吗死大腐们!

那么依然只有看过才明白的不涉及剧情的简短吐槽↓


妈啦这周死也要给他更新DRRR每周战况#

2010.01.29 *Fri
此篇占位!!我要把我所有的爱与青春都浪费给成田良悟TAT(嘘

可最近死网通是怎么搞的我看不到自己的截图啊妈妈——!!

-------------应该是没有捏的更新---------------

第四回、おわり。

看完后只觉得不过瘾,不满足,好空虚/_\这就完了?

本来是最萌夫妇(?)的专场,但因为必须要介绍无头骑士的来历与他们的初识经过,所以对于了解详情的人来说,不可避免就会想喊——别介绍啦你们小俩口快点给我卖萌调情啊噗咕呜哇…

OP穿插的前情提要这回融特别特别美!在「なんなんだよ!」的吼叫之后跟歌曲衔接的天衣无缝!!>_<


新罗的变态和爱用的四字成语感觉还没有完全表现出来?看的HKG字幕并不了解原话有没有说四字成语,这个之后还要再去扫下别家怎么翻><

从看到预告图就觉得新罗的娃娃脸和我想象差很大,俺不记得小说插图有这么年轻?不过和JUN2的声音倒是很般配w
聊天室的语音果然是新罗了!某人的人妖腔很GJ!XD


再说一遍我要永生追随葡萄酒哥啊(, ´ヘ`)

2008.06.13 *Fri
BACCANO终于出来网友自制的16中字了= =
感谢大家OTZ

虽然和小说的出入很大囧|||因果关系也不一样|||
但克雷亚还是无悬念的很萌很萌很萌很萌~~~~~~~~~~~~~~!!
和蕾切尔的对话真是把我萌一跟头啊,泪
突然就也很喜欢蕾切尔了,要不是因为已经有香奈了我也希望把你许配给葡萄酒哥呀,盈眶泪!(蕾:免了吧bb)
告白好萌TOT香奈楚楚动人的深情目光好萌!!!!!!TOT
FIRO也好萌!!!!!有你那种蹦法么TOT
那多米诺不是你故意推倒的么!如果动画还有第二季的话,真不知这些零散的碎片要怎么拼上才合情合理啊囧

但整体来说还是很赞的啊!我想就算光看动画看到最后也会很好理解了吧,副社长对LOLI说的话太哲理了!这才是BACCANO的主题吧XD一段没有开始没有结局的故事,喷,小白鼠的出场是神笔呀vv
What's next on Baccano!吧!(叫)
CATEGORY : 成田良悟

1933大激萌!!

2008.05.05 *Mon
确切说是今天早上终于把1933大乱斗看完了。
嗯,兴奋地做梦也是这个。


整整一天消灭了三卷,第七卷速度放的很慢看的很认真,虽说BACCANO!里都是些个性迥异的疯子变态,但正是因为这些疯子相遇会有怎样的发展才不断吸引着我去看。再加上葡萄酒与无口娘这对最强CP的存在,怎能不让我沸腾啊啊!!

其实我还是很后悔不由自主地偷看了第六卷orz以致于无法抑制地一口气看完了七,罪虐啊TAT
继列车篇后又让我兴奋不能啊~XD
现在只能等待书到来才能去啃8~11了T^T
听说回送篇有千里寻妻记……*激动狂奔

下面,我要剧透
【惊天雷||||||以前写的感想怎么这么苏气十足啊|||||||】
CATEGORY : 成田良悟

検索フォーム

這里不歡迎偽腐,请自覺绕道



カレンダー

09 | 2019/10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主人不在家

創/Akane

創/Akane
小静俺の嫁!






拖拖拉拉地追

/ ANIME+COMIC /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デュラララ!!
ソ·ラ·ノ·ヲ·ト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おおかみかくし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れでぃ×ばと!
おまもりひまり
はなまる幼稚園
刀語

天体戦士第二期
君に届け

クロスゲーム
鋼の錬金術師 FA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銀魂

境界のRINNE
お茶にごす
わ!
...



嘀嘀嘀



自娱自乐



消灭0回复!



来讓我們培养愛吧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テゴリ

雜乱无章的生態 (26)
阿尼与多拉马 (31)
填不完的游戏坑 (17)
纸片上的人生 (5)
成田良悟 (5)
生人相关 (14)
勤劳MODE偶尔开启 (10)



月別アーカイブ



空白参上



Copyright © # 未 来 永 劫 #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